close

不管在家還是出國,女生光清潔卸妝洗臉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,

若再加上個去角質、拔粉刺就更不用說了~~

簡直是大工程,要花很多時間

尤其是現在當二寶媽的我,臉洗的夠乾淨已經不夠了,還得簡單跟快速
(媽媽的心聲...常常要跟時間賽跑)不然常常我卸妝洗臉到一半,
兒子就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咿咿阿阿要撒嬌
(然後常常被卸妝品弄到我眼睛好刺呀)
 
幾天前,剛好收到了聖誕節禮物

S__69443621.jpg

一打開我有小傻眼@@
蝦米!!一大一小的毛巾???

S__69443624.jpg

幹嘛送人家這個拉~~一點也不浪慢(白眼都翻到頭上了
聽說說~~~這超適合懶人洗臉...
(痾痾~~媽媽偷的不是懶,只是想偷個閒好嗎...)
 
 
看了一下外盒,標榜著『告別傳統洗臉方式,迎向跨時代新型洗顏革命』
S__69443618.jpg
看了標提,再看看旁邊的粉紅小毛巾....恩恩~~(白眼這次翻到後背了)
 
冷靜後繼續往下看功能,卻讓我驚呼一下~~~
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!!
 
S__69443619.jpg
它的外盒背面標示說明的超清楚的
 
美容鍺巾功能

         1.深層清潔毛孔(這我非常在意,就算不化妝,臉上還是有灰塵跟油脂,單單用一般洗面乳是不夠的,

            尤其是不愛化妝的女生跟男生最需要

2.卸妝(濃妝也可駕馭,尤其是卸眼唇一定要卸乾淨,不然會色素沈澱,眼皮跟嘴唇都會變深

      3.去角質角質太厚擦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,容易長痘子皮膚也暗沈反而更顯老,男生比女生更需要去角質)

      4.去粉刺跟髒污(每天使用我發現粉刺真的變少了,比起用拔得更溫和更不傷皮膚,也不用擔心毛孔變大了)

      5.清潔毛曩,避免產生異味(個人真心覺得這個太適合工作環境容易產生油耗味的男女生了,像在加油站、修車場、餐廳廚房...)

 

熙洋麻咪鍺巾卸妝影片連結請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ang0622/videos/939678759569732/

 
到底為什麼這條悅白美容鍺巾這麼強??
我認真研究完發現,它的材質是奈米纖維,直徑是毛髮的1/250
可以深層清潔毛孔髒污,去除粉刺跟改善暗沉老舊角質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只用清水就能徹底清潔乾淨ㄡ
 

S__69443617.jpg

另外寶媽還發現裡面有加一種叫『鍺』的元素,它會釋放負離子,促進血液循環,輔助保養品吸收
 
把美容鍺巾輕拍臉部可以幫助保養品深入肌膚,加強吸收,
難怪每次使用完,都覺得皮膚好好摸、好好摸、好好摸喔...
 
順帶一提,背部也可以擦喔(使用完效果絕對讓你的另一半驚呼,ㄎ ㄎ )
下回我來試試後腳跟^^
 
另外還有一個功能,我發現他小片的鍺巾可以拿來幫小朋友清潔牙齒和舌頭喔
輕得超乾淨
S__69443615.jpg
(兒子才1歲10個月,雖然會自己刷牙但還是怕刷不乾淨)乖乖配合
(女兒5個月喝完ㄋㄟㄋㄟ後,我也會幫她擦口腔)
 
對了有朋友問我,鍺巾可以重複用多久?怎麼清潔?
這邊一併回答:
早晚使用正常可用6個月
使用後用一般肥皂搓洗即可(我是用飯店回來的小香皂洗就很乾淨了
 
(是不是太神拉~~一條通通搞定,無化學物品、訴求天然+水,最自然的物理換膚
 
有興趣了解歡迎加我私訊詢問
line: idda.joanna
加我可以拿到更優惠的價格喔 
arrow
arrow

    熙洋麻咪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